Roykite.Z

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你的样子。

【HP】地狱狂想三部曲之一 01-02

 

【原创女主】HP地狱狂想三部曲之一:入狱

 

/洛苾尔特.霍尔顿(中英混血* 为纯血统巫师)- 斯莱特林

&德拉科.马尔福

/故事线从原著第四部开始(女主入学)内容情节、设定,完全尊重于原著

/ 含塞德里克.迪戈里 轻虐预警

 

/清水

 

-

1994年9月1日,英国下了一场罕见的暴风雨。

 

-01-

 

“心眼不算坏....只是有一点自私,会为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不择手段.......

 

不。

 

“不错,有野心,你也完全有能力去达成自己的志向.......

 

不。

 

“很有自己的想法.......还是个纯血统...

 

不。

 

“——一个毫无疑问的斯莱特林.......”

 

一个小声音在耳边嘀咕着,我说不出话,分院帽的帽檐很低,遮住了我大半个视野,顺带着让人连呼吸都停滞。

 

我只会瑟瑟发抖。

 

它说出的话太不可置信,像是在开一个荒谬的笑话,所以我固执地认为这是一场噩梦。

 

1994年9月1日,英国下了一场罕见的暴风雨。我被一阵恶风卷到了一个地方,一场噩梦。

 

冷。

 

“.不......你有疑虑......”

 

“让我看看.....你想进赫奇帕奇?......哦,我看到了,没有什么能瞒得过分院帽,我都看到了,你想进赫奇帕奇全都是因为一个人,对不对?......”

 

这顶帽子狡黠地笑了起来。

 

太可怕了,一顶帽子居然会笑。

 

“不行,孩子,恐怕不行,你不符合赫尔加.赫奇帕奇挑选学生的信条。作为分院帽,我要根据你想成为哪种人的类型去把你分进属于你的学院。你必须承认,你的志向并不是成为一个赫奇帕奇,你要相信,到最后你会感谢分院帽的,尽管你这个小脑袋瓜一时半会无法理解。斯莱特林会助你走向巅峰...”

 

“属于你的人迟早会向你奔来......”

 

 

“斯莱特林!”

 

 

 

-02-

 

1994年9月1日英国下了一场罕见的暴风雨。我一步步地走下台,每一步带着颤抖和惊愕。我整个袍子浸透了暴风雨的冰水,几滴从我的头发滴落,我抬不起头,始终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这个富丽堂皇的大堂中胁迫着我,让人彻底窒息。

 

冷。

 

“不进斯莱特林.......”

 

为什么?

 

“狡诈、圆滑之人”的斯莱特林长桌在我面前,那些斯莱特林们一边鼓掌一边用审视的目光望着我,银色与绿色的院旗上绣着一条巨蛇。

 

我鄙夷这个象征,我讨厌蛇。

 

而我今后七年的校服上都得绣上这条蛇了。

 

1994年9月1日英国下了一场罕见的暴风雨。我被某一阵恶风卷进了一场噩梦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